歡迎來到育達高中全球網

我們已經搬家至新網站,
請點選轉至新網站
或繼續瀏覽舊網站

目前位置: 首頁 > 教學單位 > 高職部 > 多媒體設計科 > 科簡介

多媒體設計科簡介

       本科高中三年課程皆以電腦輔助教學,課程內容涵蓋平面創作、動畫設計、影片剪輯三大領域,藉由創新的教學概念,給予學生們嶄新而實用的設計觀。本科設立迄今在師生的共同努力耕耘下,已在多項國內外設計獎項中嶄露頭角,本科學生更曾組隊參加專題製作競賽多媒體動畫組,獲得首獎的肯定,,更榮獲第28屆時報金犢獎新銳獎。科內學生屢屢在國內外競賽中有卓越的表現,至今已有20次囊括桃園學生美術比賽平面設計類前三名,漫畫類連續數年參賽全數入圍獲獎:更榮獲第28屆時報金犢獎新銳獎。校友丁嘉惠榮獲「2019德國紅點品牌暨傳達設計獎」最佳獎(Best of the Best)。劉靖言榮獲「2019德國紅點品牌暨傳達設計獎」紅點獎(winner)。

       畢業生鍾毓翎、劉穎芙、馬渝婷同學錄取〝國立清華大學〞全國唯一,兩年三人,錄取清大!升學方面表現桃園最強,選擇育達高中廣告設計科,是你升學、就業最明智的抉擇。

桃育設計 110統測 制霸捷報

專二術科15級分(滿級分) 共 13 人

專二術科平均 84.5分 高出全國前標(72.5分)!

專一學科平均 72.72分 高出全國前標(68分)!

輔一班級總平均488.28分 高出(全國前標458分)30.28分!

 

姓名

錄取學校

錄取科系

劉穎芙

國立清華大學

藝術與設計學系設計組

馬渝婷

國立清華大學

清華學院學士班

劉穎芙

國立臺灣科技大學

設計系工業設計組

李翊安

國立臺灣科技大學

設計系工業設計組

楊硯絜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數位媒體設計系

胡惠心

國立臺中科技大學

多媒體設計系

陳思瑩

國立臺中科技大學

多媒體設計系

林子昂

國立臺北商業大學

數位多媒體設計系

沈孟璇

國立臺北商業大學

數位多媒體設計系

謝雨彤

國立臺北商業大學

商業設計管理系

鍾維玲

國立臺北商業大學

創意科技與產品設計系

陳繹翔

國立勤益科技大學

景觀系

宋艾凌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

多媒體設計系

鄧天維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

休閒遊憩系

楊子誼

國立屏東科技大學

木材科學與設計系

張筎媗

國立金門大學

企業管理學系

劉晏慈

國立金門大學

企業管理學系

 

 教學實施特點

  • 課程規劃具多元化、系統性、單元化:符合108新課綱精神,強調適性多元,特色分流,真正落實多元選修,讓學生能從基礎到應用循序漸進地學習,加強專業素養、技巧實務及創意的發揮。

  • 課程設計活潑,因材施教、強化學習功效:對於表現優越的學生予以排定訓練時間,對於程度較弱的學生亦實施補救教學,予以個別輔導。

  • 定期舉辦參觀、展覽活動:每年學校內舉辦科展,讓學生互相觀摩學習,舉辦畢業展使應屆畢業生展現畢業成果。為使學生接受新知,定期安排參觀展覽,演講活動,促進學術交流。

  • 積極參加各項設計比賽:除了在校內定期舉辦設計比賽外,也鼓勵學生參加校外各項設計競賽,得獎表現更逐年成長。

  • 推動雙證照制度:為配合經濟體制發展趨勢,本科積極推動印前製成乙、丙級證照制度,而印前製成丙級檢定通過率高達100%,表現優異。

  • 積極輔導升學:針對學生的需求及培育更優質的設計專業人員,本科積極規劃升學課程,營造更佳的學習環境,輔導同學考取理想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