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育達高中全球網

我們已經搬家至新網站,
請點選轉至新網站
或繼續瀏覽舊網站

  • 錄取

    國立臺灣大學

    生物環境系統工程學系

  • 錄取

    國立臺灣大學

    生物機電工程學系

    市立平興國中

  • 錄取

    國立清華大學

    電機工程學系乙組

    私立大華高中附設國中部

  • 錄取

    國立交通大學

    生物科技學系

    市立龍岡國中

  • 錄取

    國立成功大學

    物理學系

    市立中壢國中

  • 錄取

    國立政治大學

    歷史學系

    市立平鎮國中

目前位置: 首頁 > 行政單位 > 校長室 > 校長室

大家好:

  我是桃園市育達高級中等學校校長徐浩
,歡迎大家進入本校網站,希望我們所提供的資訊,能讓大家對本校有更進一步的了解。
 
  本校創立於民國44年,已有63年歷史。數十年來,本校秉持創辦人王廣亞博士所揭櫫的「勤儉樸實,自力更生」校訓,腳踏實地辦學,校風淳樸,學生循規蹈矩,歷屆校友已超過9萬多人,分布社會各界,優異表現受到高度肯定。
 
  為精益求精,本校於民國88年12月,以「品德第一、升學第一、就業第一」成為全省第一所通過ISO 9002認證的高中職校。

  民國91年,我們改制為育達高中,引進大專院校「學群」概念,建置教學特區,是全國高中職校首創。目前本校有高中部、高職部、實用技能學程和進修部四種學制,包含普通科、商管群、設計群、家政群、外語群、餐旅群、電機電子群等十五個科,並規劃「商業類科、廣告設計、資料處理、幼兒保育、應用外語、時尚造型、餐旅觀光、資訊工程及普通科高中部」等九大教學特區,提供國中生更多元、更適性的選擇。

  近年我們以「全面升學」為目標,學生素質逐年提升,升學率屢創新高,每年都有同學錄取臺大、清大、交大、成大、政大等全國頂尖大學。近五年來更年年有同學錄取醫學系。這都要感謝各界的支持和肯定。竭誠歡迎大家蒞校指導,更歡迎所有追求卓越的同學加入育達這所多元優質的友善校園。進入育達,你會看到自己光明璀璨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