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育達高中全球網

我們已經搬家至新網站,
請點選轉至新網站
或繼續瀏覽舊網站

目前位置: 首頁 > 教學單位 > 高職部 > 餐飲管理科 > 前景出路

職餐前景出路

 

◎全面輔導升學就讀
* 國內:各公私立四技二專餐旅相關科系。
* 國外:瑞士、加拿大、美國、日本等相關餐旅學院。

 


◎就業百分百
* 培育學生未來具備廚政管理能力,廚德兼備,廚藝精湛的良好人才。

 

本科培育畢業之學生,兼具中餐技能廚師、飯店外場服務人員、西餐技能廚師、吧台調酒師、西點主廚、麵包師傅及自營麵包店等就業進路之能力,取得中餐烹調創意菜、宴會菜、餐飲服務技術、中、西餐烹調、烘焙、飲料調製丙、中餐烹調、烘焙乙級證照國家檢定專長,就業之路十分寬廣;為各飯店、餐飲業之最愛。可發展的相關行業有:觀光休閒、餐旅業各種行政助理等相關工作。

餐飲技術科畢業生可報考日、夜間科技大學、技術學院、二專等餐旅群各類科或其它休閒相關類科系,相關科系眾多。升學進路亦多元,除登記分發外,更可透過技優入學及推薦甄選管道入學,升學進路暢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