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育達高中全球網

我們已經搬家至新網站,
請點選轉至新網站
或繼續瀏覽舊網站

目前位置: 首頁 > 教學單位 > 高職部 > 廣告設計科 > 科簡介

告設計科簡介

       育達高中廣告設計科創立已有32年,教師們秉持專業熱忱及務實的教學精神,課程內容由淺入深,以創意繪畫、平面設計為主軸。科內學生屢屢在國內外競賽中有卓越的表現,至今已有22次囊括桃園學生美術比賽平面設計類前三名,漫畫類連續數年參賽全數入圍獲獎:更榮獲第28屆時報金犢獎新銳獎。校友丁嘉惠榮獲「2019德國紅點品牌暨傳達設計獎」最佳獎(Best of the Best)。劉靖言榮獲「2019德國紅點品牌暨傳達設計獎」紅點獎(winner)。

       畢業生鍾毓翎、劉穎芙、馬渝婷同學錄取〝國立清華大學〞全國唯一,兩年三人,錄取清大!升學方面表現桃園最強,選擇育達高中廣告設計科,是你升學、就業最明智的抉擇。

 

桃園育達設計群 112統測 制霸捷報

三(11) 徐禹晨 專二術科 99.5分 全國第一 唯一1人!

 

全科專一學科分數達全國前標53人 (全國前標64分)

全科專二術科分數達全國前標82人 (全國前標65分)

全科50級分以上達28人

專二術科15級分(滿級分) 共3人

輔一專二術科平均 78.1分 高出全國前標(65分)!

輔一專一學科平均 68.3分 高出全國前標(64分)!

輔一班級總平均 455.43分

高出(全國前標425分)30.43分!

 

 教學實施特點

  • 課程規劃具多元化、系統性、單元化:符合108新課綱精神,強調適性多元,特色分流,真正落實多元選修,讓學生能從基礎到應用循序漸進地學習,加強專業素養、技巧實務及創意的發揮。

  • 課程設計活潑,因材施教、強化學習功效:對於表現優越的學生予以排定訓練時間,對於程度較弱的學生亦實施補救教學,予以個別輔導。

  • 定期舉辦參觀、展覽活動:每年學校內舉辦科展,讓學生互相觀摩學習,舉辦畢業展使應屆畢業生展現畢業成果。為使學生接受新知,定期安排參觀展覽,演講活動,促進學術交流。

  • 積極參加各項設計比賽:除了在校內定期舉辦設計比賽外,也鼓勵學生參加校外各項設計競賽,得獎表現更逐年成長。

  • 推動雙證照制度:為配合經濟體制發展趨勢,本科積極推動印前製成乙、丙級證照制度,而印前製成丙級檢定通過率高達100%,表現優異。

  • 積極輔導升學:針對學生的需求及培育更優質的設計專業人員,本科積極規劃升學課程,營造更佳的學習環境,輔導同學考取理想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