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育達高中全球網

我們已經搬家至新網站,
請點選轉至新網站
或繼續瀏覽舊網站

目前位置: 首頁 > 教學單位 > 高職部 > 廣告設計科 > 前景出路

前景出路

為落實十二年國民基本教育課程的理念與目標,本科以「核心素養」做為課程發展之主軸,著重輔導「全面升學」與「技能養成」的雙進路。

升學輔導

  • 育達高中設計群升學管道暢通,在完成三年學習課程打下穩固基礎,如有意繼續進修的同學,可依多元入學方案申請或參加推薦甄選進入大學或四技二專就讀。

  • 設計群可繼續升學的系所眾多,包含視覺傳達設計系、商業設計系...等。

本科升學輔導措施

  • 全面加強升學課業之輔導:從高一至高三各年級均規劃統一入學考試學科科目(國文、英文、數學、色彩原理、造形原理、設計概論),並循序進行術科(繪畫基礎實習、基本設計實習、基礎圖學實習)加強訓練,強化輔導四技二專升學課程。
  • 定期舉辦全國四技二專入學聯合模擬考試:考生依據模擬考試成績,加強學科重點複習,並了解本身報考校系之範圍。
  • 辦理推薦甄試模擬面試:透過模擬面試之實施,使學生了解並熟悉推甄之內容,強化自身準備工作。

就業輔導

  • 加強學生專業知能:透過教學研究會討論,每學年均會依據業界之現狀,重新規劃教學課程及教學目標之訂定。
  • 培養設計創意思考知能,建立誠信、勤奮、熱誠之工作態度。
  • 建置專業化多媒體教學空間,加強數位科技知能之培養。
  • 舉辦設計成果展系列活動,安排校外廠商、學術界先進至本校參訪指導,安排師生參與展覽之參訪活動,增進新知及加強學術交流。
  • 推動雙證照制度,高二輔導取得印前製程丙級技術士證照。
  • 高三鼓勵取得印前製程乙級技術士證照,參加技優保送甄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