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育達高中全球網

我們已經搬家至新網站,
請點選轉至新網站
或繼續瀏覽舊網站

目前位置: 首頁 > 教學單位 > 高職部 > 國際貿易科 > 前景出路

升學方面:

升學管道暢通無阻,可參加四技二專統一入學測驗。推薦甄選或聯合登記分發進入四年制技術學院、科技大學暨二年制專科學校。根據四技二專聯合登記分發人數統計表本校升學率已達96.00%以上。

就業方面:

育達畢業生遍佈商業界。本校創校五十餘年,培育出相當多數國際貿易專業人才,並服務於工商各界,就業層面廣機會多。在企業界本科畢業生就業範圍包含服務於各公、民營機構擔國際貿易、工商管理、金融管理、進出口業務及財務金融等工作,並以既有的專業知識與教育訓練為後盾,循序發展開創璀璨的職業生涯。 

公職服務的搖籃

本校學生參加各職種普考、基層特考,經錄取者可分發至中央、北高兩市、縣市政府、鄉鎮(市)公所及稅捐處、國稅局等機構任職。會計師事務所或會計事務所擔任會計工作。參加各金融機構甄選經錄取者,可擔任會計、出納工作。亦可至一般民營機構任職。

請輸入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