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育達高中全球網

我們已經搬家至新網站,
請點選轉至新網站
或繼續瀏覽舊網站

  • 錄取

    國立臺灣大學

    生物環境系統工程學系

  • 錄取

    國立臺灣大學

    生物機電工程學系

    市立平興國中

  • 錄取

    國立清華大學

    電機工程學系乙組

    私立大華高中附設國中部

  • 錄取

    國立交通大學

    生物科技學系

    市立龍岡國中

  • 錄取

    國立成功大學

    物理學系

    市立中壢國中

  • 錄取

    國立政治大學

    歷史學系

    市立平鎮國中

目前位置: 首頁 > 教學單位 > 班別介紹
  •  

    規劃多元體驗課程、雙週六藝文與科學活動、在地生活體驗、暑期海外遊學、暑期實驗室研究。

    普通科菁英班分成社會組與自然組,實施分組小班教學。

    聘請補教界一流名師到校進行強化及統整教學,建構完整的課後輔導網路。

    提供基測402分以下學生百萬獎學金,錄取台、清、交、成、政,助你美夢成真。

  •  

    規劃多元體驗課程、雙週六藝文與科學活動、在地生活體驗、暑期海外遊學、暑期實驗室研究。

    透過多元的學習,培養學生興趣、瞭解自己的性向與激發潛能,於高一下提早分組。

    聘請補教界一流名師到校進行強化及統整教學,建構完整的課後輔導網路。

    引導學生展現自我,培養實驗創造能力,善用自身優勢,參加各大競賽發揮所學、實現自我。

    規劃與普通科頂尖國立大學菁英班相樣的課程及師資,邁向重點優質大學。

  •  

    理論與實務兼備:多元專業領域課程設計,強化國際視野。

    專案教學:透過PBL式教學,強化學生專業理論之實務應用。

    校外教學與參訪:與知名大學及業界交流,推展學生到大學及業界參訪。

    生活美學:結合職業道德與美姿美儀教學,培養學生生活美學。

    補教名師協同教學:補教名師長期駐進,強化升學應試能力。

    國立大學保證:在學期間領取高額獎學金,並保證屆考取國立大學。

  •  

    創造高中三年內人人皆有競賽成果,規劃每一位學生參與適合設計競賽,培養精準的設計能力。

    實施戶外教學及創意專題講座,每學期皆舉辦活動,用多元的方式探索學生升學與就業的興趣所在。

    輔導每位學生考取印前製程乙、丙級證照,為其獎來奠定良好的基礎與優勢。

    年年舉辦設計成果發表活動,激勵學生持續創作,並得以相互觀摩與學習。

  •  

    強調課程、實務、競賽多元學習目標,保證屆考取國立大學。

    聘請學術、業界知名講師,與校內教師協同教學,形成一個完整的教學網路。

    實施「金字塔」教學計畫,建立完整英語學習架構。

    創新導入「大學分組」概念,分組多元教學,更符合學生能力與興趣。

    建立「證照雙軌」輔計劃,提升學生內外技能,讓你領先群雄。

    首創「企業文化課程」,培養溝通、服務及資訊支援能力。

    建構「PBL專題導向式學習」,將課程與業界需求結合,提前與企業接軌。

  •  

    培養國際化知識經濟人才,力求在外語、資訊、商業、國際觀等四大主軸能力。

    大學學測、四技統測雙軌課程規劃,保證進入優質大學或國立科技大學。

    孕育跨國之世界公民,建立「育達美國資料專區」、雙語教育環境等國際化學校設施。

    參與各項國際交流如國際教育旅刪、國際交換學生、參與國際競賽、建立國際姐妹學校。

    開設家「國際化課程」,如維基百科寫作,英語講演課程、專題製作及PBL專案式學習,並成立國際化學生社團,實施英文閱讀護照等。

    聘請名師授課,外籍教師小班教學,與大學垂直整合,運用各式教育資源網、國外專業教育平台等。

  •  

    經營快樂、專業、升學的願景。

    以優質的教學規劃為未來餐旅界管理人才奠定臨場優勢,培養有創意的服務者。

    深化專業、優質的技能師資、透過市場區隔、招取以國立大學及考取乙級技能證照為目標的學生。

    提供「專業社團」多元學習,「創意教學」整合專業「乙級技能輔導」精進廚藝。

    配合國家發展政策對餐飲,觀光產業的支持,培養國際領導人才。

  •  

    資訊科累積多年參與各大競賽優異成果,轉導學生開發潛能成效優異,有常勝軍之稱。

    全班參賽,全力輔導學生參與各類國內競賽與國際發明展,打造學生黃金履歷。

    產學合作,協助輔導學生申請各類智慧財產權專利,強化學生學以致用能力。

    優質大學聯盟合作,延伸學生學習觸角,明確學生未來升學發展方向。

    課程一貫化,全面整合課程主軸,集中學生學習心力,全力衝刺各類競賽與技優升學管。

    與時俱進,資訊科歷年實務成果,均結合當前時勢,學生能力與世界接軌,和社會需求結合。

  •  

    因應現代化幼兒教育,教師必須文武雙全、動靜皆宜,除相關專業技能外,更注重潛能開發。

    規劃才藝、繪畫、藝術創作等課程,強調理論與實務兼備。

    提供特區化學習情境,優質專業設備,跨科整合,提升學習優勢。

    發展戲劇、律動、說故事,一人一才藝等多元能力,增加競爭力。

    積極推動產業連結,合作推出"故事屋"及"律動表演",爭取至優質幼兒園實習機會,並與大學端做課程交流。

    提供高額獎學金,保證畢業後考取優質大學。

  •  

    加強美容、美髮、美膚、美顏整體造型訓練基本技能。

    積極獲取各項專業證照。

    參與國內外各項競賽,以賽養技,並觀摩競爭選手培養實務經驗。

    運用社團結合公益,建立時尚造型社會形象,提升職場定位。

    專案式教學,遠聘業界大師進行專題式指導。

    連結大專校院,推甄進入攜手之大專校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