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ft
目前位置: 首頁 > 常見問答 > 常見問答(日)

育達的教學設備及師資如何?高中、高職之升學率又如何?

本校各項教學設備除配合各種課程需要設置外,更因應資訊化時代潮流,對於資訊教育的養成,更是不餘遺力,全校不分科別,均應研習(電腦)相關課程20個學分以上,因此電腦教室就多達十四間(一千餘部新型電腦),斥資六百萬元更新廣設科設備成為全市最佳設計群設施,餐飲科中西餐設備投資五千萬,另投鉅資成立資訊科、應外科、幼兒保育科、時尚造型科,在設備師資上都是首屈一指全市之冠。

本校在校生參加政府主辦的技術士證照考試,諸如:電腦、會計、廣設、餐飲、美容等類別,及格率高達95%以上,對於未來就業學歷資格證明皆具助益;100、101、102年電腦乙級技術士合格人數分別為218、219人及334人(乙級合格率達82%以上)。

102年度日間部畢業生1505人順利考取理想大學及科技大學,其中國立大學146人事實證明,進入育達就是進入理想大學的保證。

 

育達能提供什麼樣的學習環境?

本校以全面升學為導向,提供百分百專業、合格之師資,新穎、完善之教學設備,整潔、安全的學習環境,和完整之教學、升學計畫,提供學生們最好的學習環境與課程規劃。

育達對於升學的具體規劃為何?有沒有為學生設計一套聯考的準備課程?或計畫?

本校以全面升學為導向,為配合大學院校多元入學多重管道之實施,本校也備有完整之教學(含課程)及升學輔導計畫,包括推甄、申請入學所需撰寫之文案、表件(小論文、師長推薦表)及面試、口試技巧之傳授,模擬面試、測驗…等,均有一系列之完善計畫。

升學輔導計畫概分成五階段:

第一階段:因應國、高中(職)課程落差,加強期間之聯繫,以消除同學對高中(職)課程恐懼,提高學習興趣。

第二階段:高一以英數兩科為重點加強科目,除增加輔導節數外,並於每天早自習實施英語聽力訓練,以打下紮實的英數基礎為目標。

第三階段:高二依未來發展方向不同,強化所需具備之能力,高中部自然組加重外語能力與數理科,社會組加重文科及語文能力。

第四階段:高三上學期,因應推甄與申請,加強學科能力測驗之應考實力,與備審資料之準備,並輔導選系級面試,以提早成為大學新鮮人為目標。

第五階段:高三下學期全力為指定考科作準備,以考上理想之大學院校為目標。

聽說育達高中為全面升學的育達,有分課輔班一及二 ,有何差別?依據什麼標準分班?

本校全面升學為導向,除針對同學學習狀況的個別差異區分有課輔一及二,目標及結果一致均以升學為導向。以加強學科基本能力針對統一入學測驗之考科進行輔導,而且依不同職群加強各專業課程以取得證照(技術),更為推甄與申請入學奠定良好的條件。

育達設有那些科別及特色?出路是什麼?哪一科最熱門?

本校設置之科別非常多元,針對升學與將來就業雙向考慮,並配合社會多元發展之需要不斷在調整群科期望學生能學有所用。招生科別如下:

 

高中

本校普通科自八十七年成立以來,在校方全力支持下不論師資、設備各方面皆卓然有成,升學率年年高升,每年畢業生皆錄取優質國、私立大學。菁英班榜單更是一舉囊括台大、清大、交大、成大、政大、陽明、暨大、台師大、高師大、彰師大、北醫、高醫、中央、中興、中山等頂尖名校,打破私立育達無法進全國第一流學府的迷思。普通科設立「國立大學菁英班」及「數理資優班」「英語資優班」,透過完善的課程規劃、堅強的師資陣容、專業的升學輔導、及高額的獎助學金,受到家長及國中畢業生的熱烈迴響,歡迎數理及英語方面表現優異之同學選擇本校就讀。

高職
商管群

資料處理科備有教學用最新型電腦千餘套,配合各項多媒體教學,使您在彈指之間掌握專業及實用的學習,並協助您輕鬆取得通過國家專業證照國家技術士檢定,取得各項相關技術證照參加比賽亦獲全國商科技藝競賽程式設計組和文書處理組雙料冠軍屢創佳績。

學習課程計有:

專業基礎科目:經濟學與商業概論、數位化資料處理、會計學、計算機概論。

專業必修科目:文書處理、會計學、計算機概論、程式語言、計算機應用、電腦軟體應用、電腦網路、資料庫管理、專題製作。

專業科目選修:電腦數位影像設計、電腦多媒體製作、影片剪輯、網頁程式設計。

專業教室:資訊應用軟體設計、專題製作、多媒體科技、網路管理等專業教室、網頁設計丙級、電腦軟體設計丙級、電腦軟體應用乙丙級檢定證照合格考場教室等共十餘間,教學採一人一機操作。

前景出路:

(一)升學:可參加四技二專商業類各科系推薦甄試、技優甄審入學、聯合登記入學及報考大學相關科系、軍警育達等商管群各科系。

(二)就業:各公民營機關、縣市政府、資料處理中心及各民營企業之商業人員、電腦操作人員、技術人員、管理人員、文書處理人員及程式設計、多媒體設計、網路管理、系統分析、遊戲設計、動畫製作、網站設計助理等專業人員。

商業經營科:配合國家經濟政策,傳授有關企業經營管理之基本知識和實用技能,培養適切的社會態度及良好的職業道德,使能擔任商業之行政管理能力,成為各行各業的實用人才。

學習課程計有:

專業基礎科目:經濟學、商業概論、會計學、會計學進階、數位化資料處理。

專業必修科目:稅務法規與會計、中文文書處理、商業經營實務、管理學概要、記帳實務、計算機應用、民法及商事法概論、行銷實務、專題製作。

專業選修科目:貨幣銀行、統計學、市場調查與銷售實務、商業現代化、金融實務、財務管理、中英文輸入法、商用英文、國際貿易實務。

專業教室:電腦教室、視聽語言教室、商科服務實習教室。

前景出路:

(一)  升學:可參加大學學測、四技二專統一入學測驗、推薦甄選、技優入學、繁星計畫或聯合登記分發進入四年制一般大學、科技大學及技術學院等商業、 國貿及管理類學系。

(二)就業:政府機關及公民營企業之商業事務人員及商業會計、金融市場之專業從業人員。

會計事務科:會計人員如今已成為人人爭相禮聘的專業人才,幫助您在就業或自行創業做萬全準備,熟練的會計實務更是您大展鴻圖的必要條件。

學習課程計有:

專業基礎科目:經濟學、商業概論、會計學、會計進階、數位化資料處理。

專業必修科目:稅務法規與會計、中文文書處理、會計資訊系統、成本會計、會計學(V、VI)、管理學概要、專題製作、記帳實務。

專業選修科目:金融實務、貨幣銀行、商業禮儀、財務報表分析、國際匯兌、中英文輸入法、財務管理、國際貿易實務。

專業教室:電腦教室、視聽語言教室、商科服務實習教室。

前景出路:

(一)  升學:可參加大學學測、四技二專統一入學測驗、推薦甄選、技優入學、繁星計畫或聯合登記分發進入四年制一般大學、科技大學及技術學院等商業、國貿及管理類學系。

(二) 就業:本科畢業生就業範圍寬廣,可服務於各公、民營機構擔任會計、出納、報稅等工作。擔任會計財務管理人員、理財顧問、採購專員、稅務稽查人員等均可架輕就熟,並以既有的專業知識與教育訓練為後盾,循序發展開創璀璨的職業生涯。

設計群

廣告設計科:廣告設計科課程內容由淺入深以「平面設計」為主軸。學習相關的設計知識,透過現代化傳播媒體的廣泛運用,設計是最能領導時代潮流,掌握市場脈動的行業,在經濟結構轉型同時,設計必將主導現代人消費意識生活形態。

學習課程計有:

專業基礎科目:國文、英文、數學

專業必修科目:繪畫基礎、基本設計、色彩原理、設計圖法、造形原理、設計概論、數位設計基礎、創意潛能開發、色彩應用、表現技法、專題製作、電腦繪圖

專業選修科目:色彩與應用、廣告設計、水彩、文字造形、圖文組版實習、設計繪畫、數位攝影、造形設計、美工設計、設計圖學

前景出路:

(一)升學:可報考四技二專設計群相關之技優甄選、推薦甄試、聯合登記分發及大學指定考試與軍警校獨招等。

(二)就業:與設計類相專之廣告公司、遊戲開發公司、影像剪輯製作公司、動畫製作公司、網頁設計公司、雜誌編輯公司、室內設計公司或創業。

多媒體設計科:多媒體設計科是全省公私立高中職創設的新類科,且高中三年課程中皆以電腦輔助教學,內容涵蓋動畫設計、影片剪輯、網頁設計三大領域,藉由創新的教學概念,培育出社會需求之多媒體動畫人才。

學習課程計有:

專業基礎科目:國文、英文、數學

專業必修科目:繪畫基礎、基本設計、色彩原理、設計圖法、造形原理、設計概論、數位設計基礎、創意潛能開發、色彩應用、表現技法、專題製作、電腦多媒體製作

專業選修科目:電腦繪圖、文字造形、影圖像處理實習、數位攝影、設計繪畫、錄影、電腦編輯、影音剪輯

前景出路:

(一)升學:可報考四技二專設計群相關之技優甄選、推薦甄試、聯合登記分發及大學指定考試與軍警校獨招等。

(二)就業:與設計類相專之廣告公司、遊戲開發公司、影像剪輯製作公司、動畫製作公司、網頁設計公司、雜誌編輯公司、室內設計公司或創業。

 

餐旅群

餐飲管理科傳授各種餐飲技能如中餐、西餐、烘焙、調酒及服務技巧各項專業技能,涵養同學樸實、禮

貌、勤奮、熱忱之工作態度,以培養餐旅、觀光之基層管理能力。

學習課程有:

專業基礎科目:餐旅英語會話、中餐烹調概論、初級會計、餐旅概論、餐飲管理。

專業必修科目:中餐烹調實習、食物學、飲料與調酒、餐旅服務、西餐烹調實習、中餐烹調乙級實習,觀光學概論。

專業選修科目:餐飲安全與衛生、蔬果切雕、成本控制、餐飲電腦、國際禮儀。菜單設計、餐飲實務、創意家常菜、烘焙實習、採購學及旅館管理、旅遊實務及相關觀光課程,中式點心。

專業教室:具五星級餐飲服務、餐飲服務技術訓練教室「鍊珍堂」、具國家乙丙級國家檢定場之中餐烹飪實習教室、國家丙檢西餐烹調檢定場西餐烹飪教室、國家乙丙級烘焙檢定場、飲料調酒實習教室「鹿鳴苑」,客房實習教室「閬風苑」。

前景出路:

﹙一﹚升學:可就讀國內各公、私立四技二專餐飲相關科系及國外(如瑞士、加拿大、美國、日本)等相關餐飲學院,休閒管理觀光產業。

﹙二﹚就業:輔導、協助學生取得各種餐飲相關技能檢定證照並培養學生具備廚政管理能力、廚德兼備,廚藝精湛的人才在就業率上可以達到百分之百。

 

觀光事業科傳授各種觀光技能如旅行社業務、導遊領隊實務、旅館實務、餐旅服務及飲料調製等各項專業技能,涵養同學樸實、禮貌、勤奮、熱忱之工作態度,以培養餐旅、觀光之基層管理能力。

學習課程有:

專業基礎科目:餐旅英語會話、初級會計、餐旅概論、旅館管理。

專業必修科目:飲料與調酒、餐旅服務、西餐烹調實習、觀光學概論。

專業選修科目:餐飲安全與衛生、蔬果切雕、成本控制、餐飲電腦、國際禮儀。菜單設計、餐飲實務、創意家常菜、烘焙實習、採購學及旅館管理、旅遊實務及相關觀光課程。

專業教室:具五星級餐飲服務、餐飲服務技術訓練教室「鍊珍堂」、具國家乙丙級國家檢定場之中餐烹飪實習教室、國家丙檢西餐烹調檢定場西餐烹飪教室、國家乙丙級烘焙檢定場、飲料調酒實習教室「鹿鳴苑」及「波爾多教室」,客房實習教室「閬風苑」及「洛桑房務教室」。

前景出路:

﹙一﹚升學:可就讀國內各公、私立四技二專觀光餐飲相關科系及國外(如瑞士、加拿大、美國、日本)等相關餐飲學院,休閒管理觀光產業。

﹙二﹚就業:輔導、協助學生取得各種觀光相關技能檢定證照並培養學生具備行政管理能力、才德兼備,在就業率上可以達到百分之百。

 

電機電子群

資訊科:培養資訊工業基層人才,傳授有關電子應用及資訊應用之基本知識,涵養學生具備電腦維修、程式設計、微電腦控制、網路遠程控制製作之能力。

學習課程有:

專業基礎科目:基本電學,計算機概論、電子學。

專業必修科目:數位邏輯、微電腦結構,程式語言,微電腦控制,電腦網路。

專業選修科目:電子電路、工業電子學、儀表電子、電腦繪圖、電腦週邊、組合語言、單晶片微電腦、資料庫設計、網路系統架設、網路遠端控制、感測原理、無線網路、自動控制(以上科目均含實習)、專題製作。

專業教室:電子實習工場、個人電腦實習教室、網路實習教室、專題研究室、微電腦實習教室等。

前景出路:

﹙一﹚升學:

1.四技二專之資訊工程系、電子工程系、師範工業教育系、工業設計系、工業管理系。

2.保送甄試四技二專、大學。

3.一般大學、軍、警官校。

﹙二﹚就業:

1.各公民營機關資訊中心電腦操作員、技術服務、維修員。

2.各公民營機關資訊軟體設備開發助理。

家政群

幼兒保育科:培養具專業及職業素養之學生,以發展技職深造教育作準備,並培育幼兒保育基層人才,傳授幼兒保基本專業技能及基本知識、培養幼兒教保行政知能、涵養勤儉、樂觀及積極之工作態度,以符合時代潮流之需要為目標。

學習課程:涵概瞭解嬰幼兒發展的基本概念(幼兒教保概論)、學習嬰幼兒各階段基本的保育技能 (嬰幼兒發展與保育)、傳授幼兒課程設計的原則與幼兒教保課程實施方法(幼兒教保活動設計)、了解家政的重要性及發展趨勢(家政概論)等專業課程。

必修科目:家政概論、家庭教育、衛生與安全、人際溝通、職業倫理、行銷與服務、色彩學、幼兒發展與保育、幼兒教保概論、幼兒教保活動設計、教保實務、作業系統、專題製作。

選修科目:生活英語會話、英文閱讀與寫作、趣味英語閱讀、教學媒體製作、文書處理、幼兒餐點設計與製作、幼兒韻律、幼兒行為觀察與評量、保母技能、嬰幼兒遊戲、幼兒文學、幼兒行為輔導、幼兒安全教育等。

專業教室:包含幼兒音樂教室、幼教實習教室、幼兒韻律教室及實施幼兒餐點

製作課程的餐飲特種教室、進行美勞、教具製作課程平面設計及繪

畫教室、幼兒美語教學訓練課程的外語教學特區、進行教學媒體設

計與應用的多媒體設計教室。

未來進路:

(一)升學:參加四技二專幼保類、美容類或家政類統一入學測驗及各項多元入學管道。畢業生可以進入四年制的科技大學與技術學院幼兒保育系或二專部之幼兒保育科就讀,可報考大學外文系、英語系、應用英語系,生活與應用科學系、兒童福利系、社會工作系,亦有志從事軍事、警政工作進入警察大學、軍事院校就讀者。進入技術學院修讀的科系以幼兒保育系科為主,另有與音樂科系相關、美工相關科系為輔。

(二)就業:公私立托兒所保育員、在宅托育服務或保姆人員、小型托兒所中心、安親班保育老師、幼兒美語、鋼琴、體能、美勞等才藝老師,托育中心活動策劃,說故事專業人員等。

時尚造型科:基於理論與實務並重與國際化趨勢,隨時提供最新的美容專業資訊與技能,配合完整的升學規劃,紮實的證照技能訓練,嚴謹的生活管理,良好生活習性與職業道德之培養:在五星級以上專業設備及優良的師資團隊帶領下,必能培育一群美容業中頂尖之人才。

學習課程:以美顏、美髮理論基礎,輔以操作實務課程,並能全面輔導考取證照及升學。

專業必修科目:美膚、美髮、美顏、美容與衛生、男士美髮、美容概論、專題製作、 家政概論、家庭教育、色彩概論、家政行職業衛生與安全等。

專業選修科目:化妝品學概論、美容經營與行銷、美容實務、彩繪指甲、人體彩繪、髮型梳理、新娘秘書實務、整體造型、配飾製作,韻律美姿等。

專業教室:美膚教室、美妝教室、美甲教室、美髮教室、美衛教室及美髮實習特區等。

前景出路:

(一)升學:參加四技二專推薦甄選、登記分發、技優保甄等多元入學管道及報考大學相關科系,如:流行設計系、時尚設計與管理系、化妝品經營與管理系、美容造型設計系、生活應用科學系等。

(二)就業:可擔任美容師、美髮設計師、美甲師、整體造型師、新娘秘書、美容(髮)產品講師、醫學美容中心美容師等。

外語群

應用外語科(英文組、日文組)培養英(日)文的聽、說、讀、寫等四項技能,結合專業商業知識,養成英語商業人士,並輔導學生通過各項英(日)文能力檢定,如全民英檢初級、中級和多益語言能力測驗。

學習課程除國文英文數學等共同課程外,本科課程設計多元彈性,並結合業界所需之語言、商業及電腦之人力需求開發而成,可分為三大領域:

一、英(日)文方面:英(日)文聽講,英(日)語口語練習,英(日)文閱讀,進階英(日)文閱讀,英(日)文寫作,進階英(日)文寫作等。

二、商業方面:商業概論,經濟學,會計學等。

三、電腦方面:計算機概論,電腦與生活,文書處理等。

專業教室:實用而新穎,計有外籍教師專用口語教室4間,個人化液晶螢幕電腦及聽力教室,館藏豐富之英(日)文圖書館,及舒適之K書中心。

前景出路:

(一)升學:參加四技二專外語群之推薦甄選、聯合登記分發、大學學測等多元入學管道就讀語文科系,如外語系,德語系,西語系,華語系…等;商業科系如企管,國貿,國企…等;本科學生亦可跨考商業類,共計約600個科系,故出路極為寬廣。

(二)就業:擔任觀光旅遊助理,外貿公司秘書,雙語幼稚園助教,補習班美語老師等。

實用技能學程:

餐飲技術科(日)加強技能學習課程、前景出路與餐飲管理科同。

 

育達如何鼓勵成績優異的學生?

廣亞獎學金辦法

優良獎學金:

甲、日間部課輔(一)及高中部每班取前三名

(1) 第一名:每名五千元、

(2) 第二名:每名四千元、

(3) 第三名:每名三千元。

乙、日間部課輔(二):學業總平均九十分(含)以上者,名額不限,每名三千元。

丙、進修育達:每班取前三名,且學業總平均需達九十分(含)以上,每名三千元。

萬興進步獎學金:

本校在學學生,每學期之學業總平均成績,(高一自第二學期起),比較前學期成績進步滿三分且各科成績均及格,前後兩學期皆不得有小過(含)以上處分者,得申請本獎學金。

本獎學金不限名額,其給獎標準如下:

一、進步三分以上未滿五分者,每名給獎學金新臺幣五○○元。

二、進步五分以上未滿七分者,每名給獎學金新臺幣一、○○○元。

三、進步七分以上未滿九分者,每名給獎學金新臺幣一、五○○元。

四、進步九分以上,每名給獎學金新臺幣二、○○○元。

 

育達設有應用外語科,有沒有外籍老師?

本校開設應用外語科(英文組、日文組),特聘請英日籍教師協助英語教學,加強學生聽、說、讀、寫能力,提供最優質的英語教學情境。

證照對學生有何重要性?

本校完善的升學就業輔導制度,鼓勵學生參與專業技能檢定取得證照,有助於日後在升學方面取得技優保甄加分及就業方面一技在身之優秀條件。

育達的校風如何?管理嚴不嚴?

本校創立於民國四十四年,一向秉持「勤儉樸實、自力更生」的校訓辦學。因此,校風樸實,重視倫理。尤其生活教育方面的表現,歷年都被縣政府評為第一名。近年來隨著社會的多元化,本校管教原則朝向「人性化」管理,而「導師」的愛心、耐心、關心的配合,無論在課業學習、生活適應,或家庭扶助方面,育達和導師都會給同學很周全的照顧,因此「高品質的要求,人性化的管理」,同學們在導師的指導協助下,一定能適應得很好。

育達設有那些社團?社團活動有何特色?

為提倡學生正當休閒活動,強化五育均衡發展,培養人際關係之處理能立即發

揮潛能,特成立包括優秀社團、服務、運動、休閒、學術、技能、創意等七大類之社團活動,提供同學參與群育活動之多樣選擇;目前成立之社團活動如後:

優秀社團:管樂隊、競技啦啦隊、仁愛服務社、親善大使、旗隊。

服務類:班聯會、糾察社、春暉社、童軍團、旗隊、資訊服務隊、 電腦硬體維護服務隊、圖書管理社。

運動類:田徑社、籃球社、排球社、桌球、羽球社、游泳社、極限滑板社、體適能社。

休閒類:熱舞社、熱音社、新爵士舞蹈社、美姿研習社、法國菜研習社、精緻西點研習社、標準調酒研習社、花式創意調酒研習社、法式服務研習社、餐桌花藝設計研習社、琴法技藝研習社、教具製作研習社、手工坊、西洋文化欣賞社、線上遊戲社、魔術方塊研習社、邏輯推理社、創意小物DIY、象棋社、圍棋社、法文觀光導覽研習社、彩繪社、配飾社、幼兒戲劇研習社圖畫書製作、十字繡編織社、生活創意社、初級魔術研究社、手工縫紉社設計競技服務社、塗鴨創作社、團體電玩社、文化與音樂賞析社、編織社、女性雜誌研習社、藝術設計欣賞研習社、經典電影欣賞社、日本文化研究社、歌唱音樂研究社、自助旅行研習社、自我探索研習社、希臘羅馬神話社、英語戲劇欣賞社、英語兒歌欣賞社、書香社、英文小說聽講社、橋牌社、西洋歌曲研習社、音樂電影社、影片欣賞社、歐洲語言趣味研習社、手工縫紉法。

學術類:日文研習社、數學研習社、物理科學研習社、數學科展研習社、原住民文化研習社、書法社、微積分研習社。

技能類:會計資訊、商業廣告研習社、網頁設計社、程式設計、文書處理、電腦繪圖、餐飲服務、中餐烹飪、烘焙、電腦修護、教具、商業簡報、數位電子、電腦硬體裝修檢定輔導社、商業會計基礎AB班、中英打輔導社、美展創作社(西畫、水墨組)、全民英檢社。

創 意 類:中餐創意菜研習社、創意蔬果切雕研習社、食材造型藝術鹽雕研習社、婚宴企劃暨展場佈置研習社、餐飲專業經理人研習社、創意造型蛋糕裝飾研習社、創意童玩製作社、傳統捏作社。

 

為什麼一定要穿制服上課?另外是否有髮禁?可以染髮嗎?多久檢查一次頭髮?

每個學校都有規定的校服(或制服),而育達制服以整齊、清潔、簡單、樸實為原則。穿著制服是學生唯一的特權,團體有了歸屬感和認同感,學習上更能更上層樓。不必每天為了要穿什麼衣服在傷腦筋。全班同學穿制服整齊劃一,更不會互相比較,爭奇鬥艷,影響學習情緒。

儀容代表一個人的形象,本校頭髮也有一定的規定,主要以整齊、清潔、有朝氣為原則,女生在每學期開學時檢查一次即可,男生每個月初須檢查一次,此外,為了同學們的健康,本校也規定禁止染髮。

 

可以騎機車上學嗎?

因為機車安全性較差,為了同學們的安全,本校禁止同學騎乘機車。尤其同學們均未到考照年齡,年輕氣盛,加上無照騎車,如果違規肇事,不僅有很重的罰款,法定監護人(父母)都要負民事和刑事的責任,因此,為了自己的安全,也不讓父母操心,同學們不要騎乘機車。



如何入學?有那些管道?

1.      高職特招甄選:(請參考本校網頁)

2.      日間部技優甄選:(請參考本校網頁)

3.      免試入學: (請參考本校網頁)

4.      實用技能學程分發入學:(請參考本校網頁)

5.      運動績優自辦招生:(請參考本校網頁)

6.      菁英班資優班自辦招生:(請參考本校網頁)

7.      日間部預約入學:(請參考本校網頁)

8.      進修學校自辦免試入學:(請參考本校網頁)

畢業後,育達是否有輔導就業?

本校秉持著優良校風之傳承,輔導、訓練學生做事能力,以人人拿證照,人人擁有專業技能,充份做就業之準備,是本校教學目標之一,畢業後,有意願就業之同學,優先輔導其就業,期能驗證所學。

 

校車的行駛路線廣不廣?搭車方便嗎?校車費如何計算?

本校校車行駛路線60餘線,於全縣各交通要道上均有校車行駛,東至鶯歌,西至海湖後壁厝,南至楊梅老飯店,北至龜山嶺頂壽山岩口。

本校基於安全上的考量,均選擇安全無慮並可遮風避雨之據點為站,由周遭附近學生群聚候車,搭車安全方便。

校車費計算方式乃參考現行各客運公司區段制度票價後訂定。

 

育達有沒有供應午餐和晚餐?

育達有7-11備有麵食、便當……等多樣餐飲,多種口味,應有盡有,任您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