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育達高中全球網

我們已經搬家至新網站,
請點選轉至新網站
或繼續瀏覽舊網站

  • 2025/4/14

    錄取

    弘光科技大學

    營養系

    學生心得

    我在準備統測的時候,其實沒有太鑽牛角尖,因為我知道統測的題型不會出得太刁鑽,只要掌握重點、多練歷屆考題,想要拿到500分是沒問題的。 我的準備方式就是多寫歷屆題目,寫完之後再去看自己哪裡不熟,針對那些地方加強,考前反覆的背到滾瓜爛熟,雖然有時候會覺得有點累或壓力大,但看到分數慢慢進步,會覺得自己有努力是有用的。 最後想對老師們說聲謝謝,謝謝你們這段時間的陪伴跟指導,還有在背後的支持與鼓勵,讓我能更有動力唸書,也想跟學弟妹們說,如果你們覺得國英數真的很吃力,其實可以把重心放在專業科目上,因為專業科分數佔比較重,反而更有機會拉高總分,只要方向抓對,一樣能考出好成績,加油!